行政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点击:

38日,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行政学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水果蛋糕制作活动。活动由学院妇委会副主任王欣老师主讲并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史慕华副书记向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对她们为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欣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制作目标,简要分享了居家蛋糕烘焙的技巧,说明了本次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操作演示。

在王欣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相互分工完成了蛋糕坯加工、装饰水果切块、动物奶油打发等步骤,并根据个人喜好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蛋糕。在充满奶香气息的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共同享受属于女性教职工的惬意时光。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